近況更新與注意事項
★本部落格已停止更新,歡迎至全新旅遊美食新聞平台 Daily Focus 日日旅行 https://dailyfocus.news/ 尋幽探險。

★聯絡請email至dailyfocus.tw@gmail.com
 

DSC_5325.jpg

澳門新濠影匯飯店共分成兩棟大樓,「巨星匯」與「明星匯」,以等級來分,巨星匯稍微高級一些,能使用的設施包括大廳、櫃檯、泳池、健身房...都不同。明星匯的房型雖然比較簡單,卻也寬敞乾淨。無論如何,住到新飯店就是開心。

文章標籤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0039.jpg     

今年農曆新年前去了趟澳門工作,入住2015年底全新開幕的STUDIO CITY  新濠影滙》。位於氹仔島路氹連貫公路上的STUDIO CITY  新濠影滙》,有別於其他度假村定位,特別與美國華納兄弟及 DC 娛樂合作,以好萊塢影城為概念,打造一個以電影為主題的全新娛樂及休閒勝地。加上老闆砸大錢請來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為影匯執導微電影,並邀請好萊塢天王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勞勃狄尼洛、布萊德彼特同台演出該片,讓《新濠影滙》內外均充滿好萊塢電影氛圍。 

 

文章標籤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151210_220207  

 都說到澎湖一定要吃海鮮或牛雜湯,如果想換換口味,不妨來份西式早午餐吧。

IMG_4355.jpg  

文章標籤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175.jpg

冬天的澎湖,呈現與夏季完全不同的面貌,在遊客減少、歡樂喧囂的海島熱情褪去後,雖憑添幾分蕭索與寧靜,卻更顯悠閒慢活景象。而受到洋流與東北季風影響,澎湖的秋冬海鮮最是肥美,此時到澎湖,為得不再是刺激的水上活動,而是肥腴鮮甜的海味,與恬靜淡雅的濱海美景。

距離上次來澎湖已有一年,不少景點都已造訪多次,但冬日遊來心情大不同,夏日的海天一色雖美,但高溫與毒陽也令人煩躁,好在澎湖的冬天風雖大,在非寒流期間倒也不會太冷,陽光不再咄咄逼人,怕晒愛美的女生盡可放心出門。

文章標籤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681

那天在東京感冒進入最高峰,發高燒並左臉輕微麻痺,味覺嗅覺都喪失,連拉麵都嚐不出滋味。第二天燒退,心心念念只想吃熱湯與粥,一時想不起東京那兒有粥可吃,結果在距離住處不遠的清澄白河,看到這家在賣「深川丼ぶり」的食堂,二話不說馬上闖進去來一碗。

在介紹這碗「深川丼ぶり」前,先介紹東京知名的漁師料理「深川丼」,由於清澄白河這一帶剛好是隅田川、小名木川與其他小運河所圍起的區域,以前叫做「深川區」,直到東京行政區改新制後,才與城東區合併成為「江東區」。

文章標籤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