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更新與注意事項
★本部落格已停止更新,歡迎至全新旅遊美食新聞平台 Daily Focus 日日旅行 https://dailyfocus.news/ 尋幽探險。

★聯絡請email至dailyfocus.tw@gmail.com

這天的行程是搭船遊昭披耶河,但是不買票,直接包船,一艘700泰銖,10 幾個朋友一起搭,不用跟其他不認識的遊客擠,挺划算。

BTS至中央碼頭(Central Peir)站下車準備去搭船,目的地是到大林江水上市場吃中餐。

因為搭過很多次,而且相關的介紹文章很多,所以船行昭披耶河的過程就不一一解說了,看看照片就好吧。

文章標籤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用搭帳棚,不必扛睡袋,泰國有很多這樣遠離塵囂的叢林飯店或帳棚酒店,非常受到歐美旅客喜愛。與世隔絕,搭船才到的了,而且不破壞當地生態。雖然飯店被叢林包圍,住宿品質無法與city hotel相比,但房間小巧乾淨整潔,餐點道地好吃,加上環境深入大自然,所以幾乎一房難求。 

住在這裡,遊客無需具備野外求生的技能就能入住,白天的行程就是在原始河邊玩水、泛舟、叢林探險,晚上在沒有光害的河邊看星斗,可說是一生一定要有一次的叢林住宿體驗

 

文章標籤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泰國,無論多麼偏遠的小鎮,都會有令人驚喜的住宿地點。

五星級的黛瓦曼特拉水療渡假村 (Dheva Mantra Resort and Spa),坐落在寧靜美麗的小桂河旁,四周盡是熱帶植被。 主要的建築與設計風格,都呈現了維多利亞殖民時期風格(但別誤會,泰國是東南亞唯一沒被殖民過的國家),家具與裝潢亦採用原木表現了泰國木雕的細部之美。

這個渡假村建築以不破壞生態而極負盛名,備品的採用也以環保用品為主。但強調生態自然,並不與住宿享受衝突,這兒從木雕到精緻的藝術品,處處營造出悠閒度假的氛圍。

文章標籤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045.jpg  

 只要到曼谷時,我都挺喜歡住這家公寓式酒店。雖然整體設計不走時尚設計風格,但樓層高視野佳、房間寬敞床又大、裝潢明亮高雅、設備好,套房裡就設有廚房、洗脫烘衣機等….加上不用地毯而是原木地板,讓人覺得住起來一整個舒適。

文章標籤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事後才知道,這條巷子是華西街有名的「摸乳巷」,而我就這樣憑著憨膽走了進去。

IMG_3833.jpg  


文章標籤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