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次到鄭州都是過境,這次雖然有在鄭州住上一晚,但依然是除了酒店以外哪都來不及去,有點小可惜。

 

鄭州裕達國貿酒店不只是鄭州最高,也是整個河南省最高的建築物,有45層樓高,正好面對一座大公園,讓住在30幾層樓的我,感覺view相當不錯。

這座建築大樓是台灣建築師李祖原設計的,在1998年完工後就成了河南省的新地標。該酒店沒有參與任何國際級的連鎖,是河南商人自營的這樣。

 

酒店大廳很挑高,不太像李祖原一貫的風格XD(是說相較之下大門小小的也算是有follow他的作風)

 

這次也是托高官的福,住到行政樓層,這房間挺大有20坪,一樣有專屬VIP Lounge的服務。但我覺得這家酒店雖然硬體設施都不錯,但VIP的服務沒有西安香格里拉來的好,秘書很隱形。

先看一下還沒被我弄亂的房間

IMAG3593.jpg

 

IMAG3595.jpg

 

房間太大顯得有些空曠

  IMAG3594.jpg  

IMAG3601.jpg

 

接下來是第二天早上的凌亂版,敝人睡姿不佳習慣也不好,請大家多多包含XDDD

IMAG3609.jpg

 

喔對了住在中國飯店,我都會習慣在沙發與椅子上再鋪一條浴巾,並不是為了要裸身坐,是因為我覺得沙發很難清乾淨。雖然浴巾也不見得多乾淨,但起碼洗過了。

IMAG3603.jpg

 

歹勢實在是很凌亂,看不出來行政套房的霸氣XDDD

IMAG3610.jpg IMAG3612.jpg IMAG3615.jpg     

 

浴室很大間而且有乾濕分離,且有提供浴鹽讓客人泡澡。

 

一應俱全的備品們,但一樣東西就一個紙盒,有點不環保。

IMAG3596.jpg IMAG3597.jpg  

 

早上的自助早餐餐廳

IMAG3616.jpg

 

個人不負責評價:總分56.5  (各項滿分10分、總分滿分70分)

硬體設施:9

舒適度:8.5

視覺設計與氣氛:8

客房清潔:8.5

服務態度:7

早餐:7.5

地點與周遭環境:8

arrow
arrow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