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e Plaza SHENYANG PARKVIEW.jpg  

跟哈爾濱很不同,瀋陽以前是工業重鎮,雖然近幾年為了都市計畫把工廠都遷到郊區了,但總覺得瀋陽的天空都灰灰的,空氣不是很好的樣子。這次在瀋陽住的是「國際皇冠假日酒店Crowne Plaza SHENYANG PARKVIEW」,還不錯,窗外就是北陵公園,美麗的VIEW,讓灰濛濛的都市景色,多了一點綠化的氣息,不過這間酒店不規則的房間造型讓我有點小錯亂XD

瀋陽的假日皇冠酒店有兩家,另外一家是瀋陽中山皇冠假日酒店,我也不知道哪家比較好,不過我比較喜歡這間的外觀,VIEW也不錯。

20110106_072444350.jpg  

 

我這間房間是邊間,不知道為什麼進去的玄關超大的,光玄關就佔了房間的三分之一,還要拐個彎才會看到浴室與床,從床上走到門口開門要好久^^(是誰會來敲門啊XD)

抱歉拍不太出來大間的氣勢,總之站在這邊是看不到床的,不過因為這區很空曠,我後來把行李什麼都丟在這邊整理,一整個很方便XD

DSCN5559.JPG  

 

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說什麼住飯店最好不要住在邊間,害我這次住的覺得有點毛毛的一直想換,但這間VIEW真的很好,又大,所以就算了,不過後來事實證明根本什麼也沒發生,出差在外又是獨住時,還是不要想太多,不然都只是自找麻煩。

落地窗是不規則的,又有鏡子,中間又有迷你吧台,視覺上會有點搞不清楚哪裡是哪裡(明明就是自己目洨)

DSCN5557.JPG  

不過鏡子都沒有對到床(這我有特別注意XD),所以OK啦

  DSCN5561.JPG

 

DSCN5554.JPG  

浴室還算蠻大的

 DSCN5553.JPG DSCN5552.JPG  

 

備品就比較普通,不過這種國際連鎖酒店都是這樣的,一致性的設計,比較沒有特色。

 DSCN5550.JPG  

補一張人家飯店自己拍的,漂亮多了,不過這不是我的房型,我房間比這還大。

2631759-Crowne-Plaza-SHENYANG-PARKVIEW-Guest-Room-13.jpg  

 

這間住起來還不錯,如果跟團或出差訂到這間的話可以放心啦。網路只有大廳有無線上網,在房間只有寬頻上網,翻牆出來還算容易;早餐種類也蠻多樣可供選擇;想逛街的話旁邊就有足療、休閒會館、火鍋之類的店,其他沒什麼好逛的,不過或許男生去的話可以去旁邊的「休閒會館」放鬆一下吧XDDD

好像不太有人會像我這樣介紹中國的飯店,基本上我會寫出來都是住起來還OK的。當然也住過超爛的,不過氣都氣死了根本懶得寫文,所以不要誤以為中國的酒店都很好喔XDDD(有人會這樣想嗎)

 

 

個人不負責評價:總分53.5  (各項滿分10分、總分滿分70分)

 

硬體設施:8

 

舒適度:7.5

 

視覺設計與氣氛:7.5

 

客房清潔:8

 

服務態度:6.5 (因為當天我外出前有交代不要進來整理房間,結果還是進來了)

 

早餐:8

 

地點與周遭環境:8

 

中國東北之旅系列文章

 

[中國大連] 匆匆大連 (老虎灘廣場、星海廣場、香格里拉酒店、凱賓斯基酒店)

[中國盤錦] 舉世罕見紅海灘

[中國瀋陽] 大帥府-張學良故居陳列館建築群

[中國瀋陽] 國際皇冠假日酒店

[中國瀋陽] 一朝發祥地兩代帝王都-瀋陽故宮

[中國哈爾濱] 萬達索菲特酒店&太陽島風景區

[中國哈爾濱] 走進月曆美景伏爾加莊園

[中國哈爾濱] 市區一日遊嚐俄式風情- 聖索菲亞大教堂中央大街哈爾濱老火車站

 

arrow
arrow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