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阁客房Horizon Club Room.jpg  

 

雖然金花大酒店這名字聽起來有點淡薄的俗,不過這家老字號香格里拉飯店,是很多到西安旅遊的外籍貴賓的第一選擇。這次差旅因為有高官同行,所以大家的飯店住房一律升等到行政樓層,不但房間比較大,還有專屬餐廳,不用到一般住房區跟中國一般內賓上演一秒搶食秀

(一秒搶食秀的梗在此)

 

香格里拉全世界的裝潢都一樣,所以房間都差不多,唯一可惜的是這間飯店畢竟已經有30多年,所以裝潢風格還是看得出歲月的痕跡,但是都非常乾淨。

這間就是當晚我住的房型,不過這張是飯店提供的照片。

Horizon Club Room.jpg 

 

雖然我用手機拍的沒那麼廣角,也沒有飯店拍的美,但實際上的設施是跟官網照片一樣的。

DSCN5836.jpg

 

我喜歡房間裡有長形沙發與桌子,這樣就有地方可以切水果吃東西什麼的,偶爾也可以用來放穿過的髒衣服或包包,不必什麼事都在床上或床邊進行。

DSCN5842.jpg DSCN5839.jpg  

 

看到房間有食物就很興奮,這些本來都是要錢的,不過那幾天飯店免費招待。

DSCN5833.jpg 

全球一式的香格里拉備品們

DSCN5824.jpg 

 

再來介紹的是行政樓層專屬的VIP Lounge,早餐可以選擇要在這邊吃還是要在樓下自助餐吃。雖然VIP Lounge的菜式比較少一點,但都比較精緻,也都有我想吃的東西,加上有專屬秘書服務,一整個得我心。還好那幾天我都可以單獨享用早餐,不像隔壁幾桌老外邊吃飯邊早餐會報金恐怖。

住在這邊三天,美女秘書看到我第二次就記得我的名字,以及要坐哪要吃什麼,非常貼心的一個高挑美女。住三天後要走時,她還主動幫我提行李到樓下並送我上車,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明明人家比我瘦還又穿高跟鞋,卻堅持要幫我服務。因為這位美女秘書,讓我相信中國還是可以有好的飯店軟體服務。回到台灣後想寫謝卡給她,但我居然忘了問她的名字,真是粗心。 

IMAG3471.jpg 

果汁都是現打的放在冰箱裡

IMAG3473.jpg 

各式各樣的麵包,很有台灣麵包的風味。

IMAG3472.jpg  

 

除了餐台提供的早餐,另外還有蛋菜單,有各種煎煮方式,主廚都會按照客人吩咐個別製作。剛開始秘書問我要荷包蛋還煎蛋時,我還楞了一下,後來看了menu才知道,他們的荷包蛋是Poached Egg,也就是水波蛋,煎蛋才是我們常說的荷包蛋。

IMAG3470.jpg 

 

那就各種蛋都吃吃看吧(顯示為膽固醇立刻飆升XDDD)

這是蛋捲,煎的方式只交代過一次,接下來三天秘書都知道我的蛋捲不要加洋蔥,厲害!。

IMAG3480.jpg 

這是他們的荷包蛋

IMAG3479.jpg IMAG3474.jpg  

每桌都有自己的果醬可以品嚐

IMAG3469.jpg 

照一下我的早餐,咖啡不是放在餐台上自己來,而是客人吩咐後,他們再現煮端過來。

IMAG3467.jpg        

 

總之我很喜歡西安金花大酒店的服務,希望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西安,也一定要再入住這裡。

最後看看飯店官網提供的各式照片吧

大堂Lobby2.jpg 

大堂吧Lobby Lounge.jpg 大堂Lobby.jpg 总统套President Suite.jpg 室内恒温游泳池In-door Swimming Pool.jpg 香宫中餐厅Shang Palace.jpg 金花.jpg  

 

個人不負責評價:總分60  (各項滿分10分、總分滿分70分)

 

硬體設施:8

 

舒適度:8.5

 

視覺設計與氣氛:8

 

客房清潔:9

 

服務態度:10

 

早餐:8.5

 

地點與周遭環境:8

 

 

[中國西安] 十朝古都長安城趙公明財神廟+終南山神鵰俠侶+鄭西高鐵和諧號

[中國西安] 西安香格里拉金花大酒店

[中國西安] 十朝古都長安城大明宮大唐芙蓉園長安夜宴

[中國西安] 十朝古都長安城之好多博物館 (歷史博物館、碑林博物館、兵馬俑博物館)

 

arrow
arrow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