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並不是百分百地道的泰國菜,這間位於芭達雅海邊的餐廳,由於特殊的地理位置與餐廳氛圍還不錯,成為當地相當受歡迎的戶外餐廳。

IMG_0249.jpg

 

曾被當地許多雜誌報導過的「The Glass House Pattaya」玻璃屋餐廳,位於距離芭達雅鬧區約30分鐘車程的海邊,與芭達雅鬧區那些鬧烘烘的bar不一樣,這裡多半時候提供給婚禮或派對包場,當然也很適合團體聚餐。

名符其實,這間餐廳唯一的室內,就是櫃檯與廚房所在的玻璃屋,白天看來典雅溫馨,晚上則浪漫醉人。也許因為地點與價位的關係,自動過濾掉不少雜七雜八的...路邊的...流動的....鶯啊.....燕啊......XD  這裡比較像是當地白領下班後會來聚會跑趴的地方。 

食物還不錯,地點與氛圍俱佳,也成為許多時尚雜誌攝影取材的地點,據說常有名模出沒,可惜我都不認識XD 

IMG_0244.jpg

IMG_0250.jpg

 

沙灘上的座位 一邊用餐 一邊聽浪 誰說芭達雅的海邊一定是鬧烘烘的

IMG_0251.jpg


IMG_0253.jpg


IMG_0255.jpg  

同樣的餐廳,在夜晚與白天有著完全不同的風情 

 

戶外都是用餐區,至於玻璃屋內的座位,提供給只想吃甜點喝咖啡的客人。

 IMG_0294.jpg  

 

當然也有許多酒精飲料提供,這是我點的....忘了是什麼XDDD 而且抱歉焦跑掉了

 IMG_0263.jpg  

菜色當然也非常好吃,有些人覺得偏鹹,但如果是配酒的話就剛剛好。

酸辣海鮮湯 一個讚

IMG_0276.jpg

IMG_0295.jpg IMG_0296.jpg 

抱歉我沒在認真記菜名 有時間拍照就偷笑了XD

IMG_0298.jpg IMG_0302.jpg  

其實在台灣常吃的月亮蝦餅並不是泰國菜,這個泰式魚餅的口感有一點點接近甜不辣,搭配沾醬棒透了。泰式沾醬永遠都是那麼畫龍點睛,讓菜色加分許多。

 IMG_0278.jpg 

IMG_0280.jpg 

酥炸透抽

IMG_0283.jpg 

檸檬魚

IMG_0286.jpg 

每餐必吃 青木瓜沙拉

IMG_0288.jpg 

忘了這是什麼 只記得:好辣!

IMG_0290.jpg   

 

以上只是一部分的菜,還有很多沒拍,因為後來都忙著吃,無暇拍照了。

我很喜歡這間餐廳,在芭達雅你不一定要夜夜笙歌,建議傍晚來此用餐、觀浪、看夕陽。一樣可以笑語、可以歡樂,卻又能夠優雅而放鬆。

 

The Glass House Pattaya

Relaxing Beachfront Restaurant & Bar

營業時間 11:00-24:00

注意:只收現金 / 交通的話只有TAXI可到  

P.S白天照片取材自官網

 

 

arrow
arrow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