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到芭達雅第一天下午就要來參觀的「銀湖葡萄園Silver Lake」,因為雨勢實在太大便改成今天過來,結果路上還是一樣下雨,還好到達葡萄園時,雨勢才稍稍停歇。

IMG_0539.jpg

 

葡萄通常是在低溫濕度低的地方才種得好,在泰國而且又是芭達雅種這一大片葡萄園是真的可以嗎?

原來這葡萄園據說是一個泰國有錢人閒來無事種看看的,種不活就算了種得活的話就拿來釀酒,算是私家花園但是有開放參觀。

有錢人的想法真的跟我們不一樣,就來逛逛看吧。

 

當天天氣很不好,不然這樣的歐式花園風情應該可以吸引不少遊客來參觀。


IMG_0530.jpg 

偌大的花園都是某個泰國有錢人的私人財產

IMG_0527.jpg

 

這樣的歐式花園自然也成為拍人像的好地方

 IMG_0545.jpg  

 

葡萄園雖沒有像加州或南法那種超級大葡萄園那麼大,不過還是得開電瓶車才走得完。

IMG_0567.jpg 

 

入園免費 所以沒有開放現場採果吃到飽 西哩嗎謝~ 

IMG_0554.jpg  

IMG_0560.jpg   

 

意者請掏腰包購買,葡萄與蜜餞還不錯

葡萄汁的話我個人覺得有個藥水味,很像在喝感冒藥,但是其他人說不會,所以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IMG_0510.jpg 

IMG_0507.jpg

IMG_0511.jpg 

IMG_0513.jpg 

 

比較起來,葡萄園隔壁的七珍佛山還比較有來頭,七珍佛山為了慶祝泰皇登基50週年紀念,特別用雷射在山壁上雕刻一座釋迦牟尼佛的神像,遙望現任泰皇未來的墓地,是個靈氣與能量都很充沛的地方。

 

IMG_0573.jpg  

以上

銀湖葡萄園網站:www.silverlakethai.com


arrow
arrow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