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搭帳棚,不必扛睡袋,泰國有很多這樣遠離塵囂的叢林飯店或帳棚酒店,非常受到歐美旅客喜愛。與世隔絕,搭船才到的了,而且不破壞當地生態。雖然飯店被叢林包圍,住宿品質無法與city hotel相比,但房間小巧乾淨整潔,餐點道地好吃,加上環境深入大自然,所以幾乎一房難求。 

住在這裡,遊客無需具備野外求生的技能就能入住,白天的行程就是在原始河邊玩水、泛舟、叢林探險,晚上在沒有光害的河邊看星斗,可說是一生一定要有一次的叢林住宿體驗

 

在碼頭等待上船,人一船、行李一船,飯店服務生會幫忙提。 

IMG_2305.jpg   

IMG_2304.jpg

IMG_2312.jpg 

出發!搭船才到的了的神祕叢林飯店,進去之後沒船是出不來的~~~頓時有種在拍「大蟒蛇血蘭花」之類電影的感覺!

IMG_2339.jpg

IMG_2341.jpg 

船行十來分吧詳情忘了,就到了飯店碼頭,是說這個地方也只有飯店,想逃是逃不出去的XDDD

IMG_2343.jpg

IMG_2349.jpg

IMG_2354.jpg 

走上去就開始聽到人聲了,好多老外在游泳池曬太陽!

IMG_2367.jpg 

整個飯店大廳與餐廳都是OPEN的,很多在地的小藝品,我覺得台灣的一些原住民餐廳或民宿可以參考~

IMG_2369.jpg 

太陽即將下山,老外們還是堅持泡在水裡!(我則是晚上趁沒人才下水XD)

IMG_2370.jpg 

這個小攤位可以預約晚餐後的按摩SPA,都很便宜!

IMG_2372.jpg 

 

我的小茅草屋到了

IMG_2373.jpg 

 

房間不大但氣氛相當好

IMG_2377.jpg 

 

設備也很簡單

IMG_2376.jpg

IMG_2378.jpg 

 

電視還是傳統的映像管式,收訊不太清楚,能看的台也有限,加上沒有網路,手機訊號很弱,所以真的算是徹底遠離了城市。

IMG_2388.jpg

IMG_2389.jpg 

 

我們住的房型有提供電力,據說有些房型是沒有電而用油燈,徹底原始!

IMG_2390.jpg 

 

我唯一有意見的是被子,因為用的是毯子,雖然外面有鋪一張床單,但我還是覺得身上很癢,最後就把冷氣關了乾脆不要蓋被子。

IMG_2392.jpg 

每個房間都隔了一段距離

IMG_2399.jpg 

晚餐時刻,房客全都出現了,除了我們都是歐美老外。

IMG_2416.jpg 

 

我們坐在另一區只有燭光,拍弱了請多包涵,這裡的泰國菜相當傳統原始,甚為好吃!

裝在椰子殼裡的泰式海鮮湯,酸辣鮮香又噴火,雖然天氣熱,但辛香料香氣逼人,聞了就開胃,而且因為加了椰漿,口感更是滑潤許多。

雖然其他友人都說沒那麼辣,我還是被辣的眼淚鼻涕直流,卻仍舊一碗接著一碗喝。

IMG_2412 

在泰國的這幾天,我們常點這道在台灣並不常見的泰式烤鱸魚,魚肉脆嫩脆嫩,蘸著魚露醬吃起來特別鮮美,

 IMG_2407

 

無論何時,來一盤酸辣爽脆的泰式沙拉,絕對是補充蔬菜的最佳方式。 

IMG_2405  

 睡一覺起來吃早餐,西式泰式都有。

IMG_2421.jpg

IMG_2423.jpg 

 

從這個角度看,這座叢林飯店真的相當叢林啊!(廢話)

IMG_2426.jpg IMG_2429.jpg IMG_2433.jpg 

 

離開時隨便拍,老外一看到鏡頭便擺起各種POSE,毫不羞澀。

IMG_2447.jpg 

雖然這次住不到帳棚酒店(獵屋),改住叢林飯店,沒遇到大蟒蛇,遇到很多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也是很新奇的體驗。

 

River Kwai RESOTEL
55 Moo 5 Tambol Wangkrajae, Amphur Saiyoke,
Kanchanaburi 71150, Thailand
Tel: +66 (2) 642 5497 (Office), +66(0)81 734 5238
Email: info@riverkwairesotel.net

  

arrow
arrow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