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應該算是澎湖的老飯店了吧,這幾年全面整修過後,成了乾淨舒適的新式飯店。




一入大廳(其實小小的很迷你),就好像走到SPA店的感覺,整個公共區域(包括樓上走道)都有精油的香味,一些小角落也可以看得出來飯店主人的心思,有些香氛蠟燭女性雜誌什麼的。令人意外的,這些巧思,是由小老闆帶頭的幾個大男生(俊秀文藝清新猛男一應俱全XD),一點一滴經營出來的。

我前面幾篇文章說過,飯店服務的一些細節,跟設備豪不豪華沒有很大的關係,但很難得,在離島的澎湖,也能擁有我想要的服務水準。

你很少看得到服務人員,可是很詭異的,當你需要他們時,他們就出現了。

我在那邊住了兩天,沒有感覺到有阿桑在打掃,可是回來看照片時卻發現他們其實有靜靜的完成工作,並沒有大刺刺的打擾客人。然後大廳經理很恐怖的貼心,他完全知道客人吃飯了沒有、是外出還是在房裡休息、買了土產沒........如果他發現你還沒吃飯而餐廳快要打烊時,會好心打電話提醒你,不過如果你很想一直睡下去,應該是可以請他不要Dinner call。要離開的那天,我整個吃飯吃到忘了時間,他還會緊急來提醒我趕快打包,免得趕不上飛機。(對,我就是放空到連打包都忘了)

和田的服務上沒缺點可挑,真的要挑什麼缺點的話就只有硬體啦,房門是木門,隔音有點小差(但也有可能因為當天我被排在跟阿六團同一層樓)。雖然從裝潢上還是看得出有一咪咪歷史,不過因為整體的服務非常好,硬體上的小小缺點也就暇不掩瑜了。

講到阿六,那天我搭電梯從飯店一樓出來,他們完全不等我出來就一夥人湧進來,真是握的馬啊超不客氣的,被擠到完全出不去,只好跟著他們上樓再下樓。後來又一次這樣,我只好開喊了"統統給我讓讓,閃一邊兒去~"我才得以脫身~

喔對了,和田離澎湖市區非常近,走路的就可以逛完市區老街景點等,相當方便~

DSCN0272.jpg

 

和田的床相當軟喔 很好睡的

DSCN0264.jpg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DSCN0266.jpg

 

歐式窗台與可愛的窗簾

DSCN0267.jpg

 

小小的Lobby,我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有阿桑在靜靜打掃~

DSCN0275.jpg

 

Lobby通往用餐區

DSCN0272.jpg

大門旁的小小休憩空間

 DSCN0279.jpg

 

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2號電話:

(06)926-3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