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中國死海-山西運城的鹽湖

C360_2014-06-11-08-19-26-441

就不多介紹了,反正這裡就是跟死海一樣,是一座天然的鹽湖,人在水上會漂浮起來。本來以為是到天然的湖裡去泡泡,結果是到旁邊類似SPA館的溫泉水療中心裡去玩,雖然裡面有死海漂浮、鹽浴、死海泥療等等,不過因為我對強國的衛生條件有疑慮,所以只泡了腳與小腿。

在做鹽浴的時候覺得每個人都好像鹽焗蝦,那畫面好好笑,不過雙腿在此去去角質還蠻不錯的。黑泥的話除了可以在現場滾,水療中心的櫃檯也有在賣,一大罐500公克才68RMB,現場試敷的感覺很不錯,與NuSkin的冰河泥感覺不相上下,所以買了兩罐。另外也買了面膜,一盒三片才18RMB,但非常不推薦面膜,比什麼美麗日記的等級都還差,一點都不服貼,且敷完沒什麼感覺,千萬不要買。

鹽焗烤的示意圖如下 (本尊是路人不宜露面,加上為了賞心悅目只好KEY上人頭想像一番)

IMG_5977  

 

arrow
arrow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