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325.jpg

澳門新濠影匯飯店共分成兩棟大樓,「巨星匯」與「明星匯」,以等級來分,巨星匯稍微高級一些,能使用的設施包括大廳、櫃檯、泳池、健身房...都不同。明星匯的房型雖然比較簡單,卻也寬敞乾淨。無論如何,住到新飯店就是開心。

IMG_0017.jpg 

面對大樓左為巨星匯、右為明星匯。整個《新濠影匯》在內部裝潢上呈現不少好萊塢電影元素,跟一般澳門飯店氣氛不大一樣,頗有影城氣氛。房內裝潢細節則與一般五星級飯店差不多,走大方簡潔路線。

IMG_9979

IMG_9819

IMG_9792

因為住35樓,所以特別喜歡坐在窗邊俯瞰夜景,窗邊那張貴妃椅讓人捨不得起身,晚上關掉房內所有的燈,靜靜看著大樓外投射夜燈變幻,心情格外平靜。

IMG_0029  

這是35樓往下看的夜景,當下已不想拿出相機拍照,用手機記錄這夢幻的一刻即可,手持解析度不是很好請多包涵。

P_20160116_000425

P_20160116_000352_NT  

不過白天的景色就有點......

IMG_9737

 枕頭與床都好睡,被單沒有過重的消毒水味

IMG_9748.jpg

IMG_9744.jpg

雖然到澳門休閒度假的遊客居多,但新濠影匯還是兼顧了商務人士的需求。超大工作桌方便又實用。我那幾天一邊寫稿一邊抬頭看著這兩幅畫,後來才發現原來兩個像是變形金剛的積木造型,原來就是巨星匯與明星匯兩棟大樓啊!(圖像理解力真的是非常差)

IMG_9755.jpg

進房後發現有水果與點心馬卡龍,馬上拿出我的掛耳包來杯手沖咖啡,搭配馬卡龍為這趟工作打造甜美的開端。馬卡龍品牌是來自巴黎的「Pierre Hermé Paris」,在巨星匯一樓有專櫃,難得焦糖與巧克力口味都不會過甜,很快就嗑完了。然後才發現原來中間那片底片造型的裝飾品是白巧克力,也太會偽裝了。

IMG_9743.jpg 

馬卡龍與底片巧克力吃完後,第二天桌上又補滿了水果,還有這片光碟。本以為是主辦單位準備的資料,直到第三天才知道,原來這也是巧克力,實在頗有巧思。 

P_20160113_231611  

 吧台櫃抽屜內的點心與冰箱裡的酒類、飲料都要額外付費,茶包咖啡包等不必。其實位於明星匯2樓的「澳門食街遊」內有類似便利商店的小店家,營業至24:00,販賣各種零食飲料泡麵,雖然比外面街上貴一點,但比房間內的飲食便宜太多,可以好好利用。

P01.jpg 

房內設施並無太特別的設計,但在裝潢、木作、家具材質...等細節上都頗為用心,不但看得出來,使用上也感受得到就是五星級飯店的規格。明星匯的浴室比巨星匯小一點,但已經比一般飯店大上許多。有趣的是這房型不另外設置浴缸,而是直接把淋浴區與泡湯池合而為一,且在出入的施力點都加上扶手,設計上頗為貼心。

IMG_9778.jpg

IMG_9779.jpg

IMG_9781.jpg

再來是這個我大為贊許的設備-行李櫃,房間內的櫃子非常大,分為兩區。其中一區結合行李架,上方可以吊短衣物,如果是長外套還有另一區衣櫃可吊掛。我這行李箱是26吋的,放進去還綽綽有餘,櫃門一關完全不會檔到出入口,又方便整理,這看似不特別的設計卻深得我心,因為我最討厭彎腰蹲在地上整理行李,而傳統開合式的行李架佔位子又不實用。

IMG_9783.jpg

床旁的藍牙音響,結合手機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讓空間氛圍更為熟悉。

IMG_9786.jpg 

為了宣傳新飯店,新濠影匯特聘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為影匯執導微電影,並邀請好萊塢天王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勞勃狄尼洛、布萊德比特首度同台演出該片。正式公布的片長約為8分鐘,電視打開後其中一台會不停重複播放這部電影,我幾乎都定頻在這台。雖然李奧納多真的不太適合留大鬍子,不過他在這部微電影的演出還頗精采,一直在跟勞勃狄尼洛鬥嘴,劇情還蠻好笑。 

IMG_0048  

接下來是巨星匯房型,雖然設計上比較高級,浴室浴缸都大很多,但如果樓層低,加上窗外有斜桿,其實夜景還不如明星匯了。而且對商務人士而言,工作起來還是以明星匯的房型較為合適。

IMG_0045.jpg

IMG_0047.jpg

以下是只參觀而無緣一住的巨星匯行政套房,客廳、飯廳、衣帽間、房間都各自獨立,設計上雖然沒有太大新意,但避免了很多飯店行政套房常見的土豪感,算是中規中矩。

 新濠影匯巨星匯提供巨星級的住宿體驗.jpg

IMG_0091.jpg

IMG_0109.jpg

IMG_0082.jpg

 前面說到巨星匯與明星匯能使用的設施不太一樣,這露天泳池無論巨星匯或明星匯房客都能使用,邊游泳還能仰望8字摩天輪的露天泳池。但影匯另外還有室內溫水游泳池,就僅限巨星匯房客使用了~

IMG_9855

  巨星匯與明星匯的大門、大廳、櫃檯、電梯都是分開的,從外面看不出來就是了,車道一以貫之穿越兩個大門口。但只要多在這裡穿梭幾次,還是能看出左右為兩個世界。

IMG_0042

   另外一項巨星匯與明星匯房客都能使用的設施就是「漣」水療,共設有 13 間護理室,包括 7 間單人套房、2間雙人套房及 4 間貴賓雙人套房,提供按摩、面部及身體護理等服務,搭配水療設施如活力按摩池、三溫暖、蒸氣浴室及特別打造的「雪屋」,讓人從頭到腳徹底放鬆。

可同時容納9人使用的活力按摩池 

IMG_0059

 光線色彩不停變換的蒸氣浴室很有宇宙感

P01

 傳統三溫暖提供冷熱兩種水池讓客人交替使用,促進新陳代謝,但新濠影匯將冷水池改成「雪屋」,室內從天到地都是冰雪狀態,熱水池泡完後接著進雪屋,馬上就能冷卻下來。

IMG_0066

 部分護理套房內提供專用浴池,不好意思與他人一起泡水療的人可以就近使用。 

IMG_0075

  以上就是新濠影匯內一般遊客常用的房型與房客專用的設施介紹,接下來還會繼續介紹新濠影匯的美食與娛樂設施。歡迎加入我的FB專頁,隨時接收最新的旅遊記錄喔!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laire/

 最後以一張睡醒後的床照來證明有多好睡,本人真是有夠會滾床。

IMG_0582

延伸閱讀

[澳門] 新濠影匯 8字摩天輪超亮眼 4D蝙蝠俠夜神飛馳享刺激

 
arrow
arrow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