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91.jpg

位在下環與望德堂區交界、住宅區斜坡小巷間的義式餐廳,隔著透明玻璃窗,那廚師現做義大利麵的光景,連台灣也難得一見。 

IMG_9175.jpg  

這間可謂2016年初最火的義式小餐廳,以自家手工當日現做的義大利麵,與各式地道歐式小食,虜獲了全澳門愛吃鬼的味蕾。2015年底試營運期間,特別與外籍主廚、澳門知名單品咖啡師合作,店內餅、麵、甜品、醬料…幾乎全為自製,加上知名食評家老陳曾於網路大力推薦,讓小店甫開幕便吸引排隊人潮。 

IMG_9198.jpg

 店內最高人氣餐點,莫過於義大利麵與披薩。其中因自製麵條而加分不少的「西西里海鮮天使麵」,扁麵身吃得出蛋的含量頗重,質地雖軟但爽口,其當日手做的新鮮感,絕非超市麵條所能比擬。茄汁以半在地、半義式番茄混調製作,以減少亞洲番茄之酸味,配上蒜蓉洋蔥與祕醬煮成汁,滋味濃郁卻不膩口。而海鮮食材一熟透便起鍋,時間控制相當精準。麵、醬、海鮮配合的天衣無縫,無怪乎成為全澳門今年最火紅的店家之一。

IMG_9149   

其他單點推薦:

Ice Filter @ Code Black Coffee-雖為餐館,但咖啡相當厲害,同一支單品以三種不同層次呈現,推薦必試。75MOP。

IMG_9142.jpg  

 鬆脆薯件-先煮至入味,再以炸、烤逼出油份的地瓜薯塊,搭配店家自製醬量,十分「涮嘴」。28MOP

IMG_9114.jpg  

 索倫托薄餅(Pizza)-現點現桿,麵皮香氣鮮明,搭配義大利進口帕瑪火腿,鹹香惹味。112MOP

IMG_9167.jpg  

 提拉米蘇雪糕三文治 32MOP

IMG_9137.jpg  

西西里海鮮天使麵(手製意粉)108MOP

IMG_9152.jpg   

Affogato 48MOP

IMG_9091.jpg  

Flat White 42MOP

IMG_9097.jpg  

 

 

地址|澳門高樓街利成大廈39A

電話|+853 2896-6988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四:12:00-18:00、星期五至日12:00-22:00

公休|每週一

刷卡|不可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adremacau

(本篇文章同步刊登於愛玩客雜誌)

arrow
arrow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