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鬧區新馬路拐進果欄街的老區裡,大隱隱於市的怪怪咖啡店。

IMG_9006.jpg IMG_8999.jpg

 甫進店面就能看到店主Vida多次參加各地咖啡大賽所得之獎項,但看他端出的每杯咖啡,卻又打破一般人對咖啡的既定印象,完全沒有比賽咖啡來的中規中矩。 IMG_8962.jpg  

像這杯充滿泡沫的「氮氣手沖冰咖啡」,靈感來自北美今年最流行的氮氣咖啡,老外的做法是透過啤酒桶將氮氣打入咖啡,製造出類似啤酒的口感。Vida則將咖啡裝入奶油槍,混合氮氣後以泡沫形式打出,不添加任何奶油或糖份。一入口果然如啤酒般滑順,泡沫直接在口腔融化,無需吞嚥。正感些許空虛時,杯中沒喝完的泡沫已逐漸還原成液狀,酸味變得更加明亮順口,像果汁般,非常好喝。 

IMG_8967.jpg

氮氣手沖冰咖啡(60MOP)

IMG_8973.jpg     

 益力多特濃耶加雪菲 50元,將養樂多加入耶加雪菲後,再以免插電Nomad手動義式咖啡機萃取過濾,成為一杯帶有乳酸味的冰咖啡,口味另類。

IMG_8977.jpg   IMG_8989.jpg 

啤兒瑪奇朵 50元,加入了草莓啤酒的冰瑪奇朵咖啡,到底是追求清醒,還是迷醉?

IMG_9001.jpg

IMG_8951.jpg

IMG_8957.jpg      

 地址|澳門果欄街9D

電話|+853 6689-805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2:00-18:00、周六日11:00-23:00

公休日|不定時

刷卡|不可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853mpg


 

arrow
arrow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