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向來是溫泉觀光一級戰區,每年都有新飯店開幕,今年雲朗集團也在礁溪拓點,全新《兆品酒店 礁溪》已於六月底試營運。但秋風不來,體感溫度降不下去,非要等這秋雨瀟瀟斷送夏日最後的掙扎,人們才能開始對溫泉有感。

兆品礁溪 Maison de Chine Jiaoxi (17)(001).jpg

《兆品酒店 礁溪》非常適合家有小小孩的家庭族群,整座飯店在設計上均以「積木」為主題,與宜蘭《積木博物館》合作,打造出適合親子同遊的小小樂園,無論是空間設計、設施種類、房型裝潢或房內備品,都有玩具積木風格。且有誠意的是,那積木風格是確定而長久的主題企劃,所以無論空間或備品,都不是為了快閃而被短暫製造出來的黏貼式物事.....

 

閱讀全文,歡迎至全新平台 Daily Focus日日旅行 瀏覽。 

礁溪相關飯店介紹:

 

 

 

arrow
arrow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