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吃!在這種三月冷的要死的天氣,真是懷念這家的薑母鴨!

ap_F23_20100324110144237.jpg

以前我不太敢吃這類中藥燉補的東西,最多就是燒酒雞或藥燉排骨,至於薑母鴨這類的很少碰,也沒有很喜歡。

但這家不一樣,真的打破我對薑母鴨的印象,無論是食材或湯頭都好鮮甜,每一樣東西都超好吃的是怎樣,害我整晚嗑不停。

不會有很重的酒味、中藥味與麻油味,不會蓋過食材本身的味道,加上食材新鮮,整個吃起來就是很爽口甘淳。

配醬的豆腐乳也很提味不會很辣,其他就連麵線之類的也好好吃喔~

然後這邊也有熱炒合菜可以點,如果只吃薑母鴨不過癮的話,多點些熱炒來配也非常棒!

 

這邊風景很好,面對一個大池塘(不過鴨子是沒有養在這裡真是個謎),如果是中午來,是可以順便看看這邊的風景。

 DSCN2914.jpg

DSCN2916.jpg

 

之所以會來台灣番鴨牧場是公司同事選在這邊辦什麼慶功宴之類的(理由忘了,跟著來吃就是了)
還沒吃就先來點祕魯

DSCN2918.jpg

 

重頭戲當然是金門高粱(旁邊的水是誰拿來的啊還加水太遜了吧)

DSCN2983.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臉盆鍋 現在先加熱 還沒放食材

DSCN2990.jpg

 

因為在等湯底熱 所以還有時間拍照 等下食材都熟了就沒空拍照了光顧著吃XD

DSCN2991.jpg

 

麵線好好吃喔 我嗑了三碗(低調)

F23_20080716081517840.jpg

 

豆腐乳現場隨便拿 調味用超讚 可是外帶的話就得用買的

F23_20091126045648246.jpg

 

湯頭鮮甜 我真的大推薦 

F23_20091126051118241.jpg  

 

餐廳雖然沒什麼裝潢但無所謂,來就是吃,座位有寬敞乾淨就好。

服務員的手腳很俐落,收拾的很快,唯一要挑缺點的話就是這邊的酒促小姐是我看過最大隻的(逃~)

這地方不是很好找,開車過去的話,建議先打電話給店家確認路線,以免繞來繞去~

抱歉我不知道價格多少(因為是老闆付錢),但聽說價格是非常實惠。

總之趁冷天還沒完全過去,推薦大家趕快去吃喔!

 

桃園縣蘆竹鄉新興村2號之7 / 03-217-3482

P.S1這邊停車方便但地方不是很好找 第一次去的話建議打電話跟店家確認一下地點 晚上開車要小心 免得開到池塘裡XD

P.S2 因為開動後我就沒拍了 所以部分圖片是借他們官網照片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