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澎湖的旅遊行程都會安排到「海洋牧場」一遊,是這幾年才興起的景點。其實就是箱網養殖業者結合觀光,利用浮筒在海上建構平台,供遊客釣魚、享用現烤海鮮的一個行程。行程內容寫說可以釣海鱺魚、溜花枝、唱卡拉OK、碳烤鮮蚵與海鮮粥吃到飽這樣,每個人大概是500元含船票,固定船班來回,全部三小時。

IMG_1687.jpg  

雖然費用不貴,可是到了現場,發現實際上會做的,就是一直在烤蚵仔,因為釣海鱺只是讓你釣,釣到以後不可以鉤起來,要放回養殖池裡,然後老闆會送你一瓶飲料。

所以就是一直在烤蚵仔吃蚵仔烤蚵仔吃蚵仔烤蚵仔吃蚵仔,吃到你當天晚上睡不著一直起來沖冷水這樣XD。

 

海洋平台離港邊有點距離,搭船過去大概20分鐘就到了,完全不會暈船。

IMG_1677.jpg  

 

搭船的過程非常愜意,只要不下雨,這樣吹海風看海,都非常心曠神怡。 

IMG_1683.jpg  

 海洋牧場的室外就是釣魚區,室內則都在烤蚵仔~

IMG_1707.jpg  

 

好像都沒人在吃粥或唱卡拉OK,大家都很專心在烤蚵仔,隔壁桌的小伙子們看似年輕,想不到也很需要借助蚵仔的力量啊~

IMG_1685.jpg

 

一籠又一籠任你烤

IMG_1698.jpg

 

其實烤的過程會有點小恐怖,因為蚵仔會不停噴汁,一個不小心就會被顏射~

IMG_1694.jpg  

 

然後我覺得這個釣魚的平台很考驗大腿內側的肌力,因為底下的地板是漂浮的會晃,走在上面時得出比平時更強的腿力才能抓地,加上釣魚時雙手要出力,所以幾乎得用蹲馬步的方式好好出力才能站穩,如果平常沒有練習,回到岸上時走路會有點開開的合不起來。晚上可能會有點腿酸,也是得起來沖熱水。(飯店用水量好大)

IMG_1699.jpg

 

秋天風大,但是穿短袖也還是頂得住,少數身子弱的就要穿外套禦寒,所以建議體虛的還是進去裡面吃蚵仔好好補一補~

IMG_1705.jpg  

如果你很愛吃蚵仔,還是值得一遊,而且秋天去的好處是,烤蚵仔的過程不會覺得很熱~

店家資訊-海立方海上牧場

地點:澎湖縣馬公市青灣外海
船班時間:9:00、12:30、15:00、17:30
電話:06-9268158
價格:500元/人(體驗時間2~3小時)



 

 

   

arrow
arrow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