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金門海福飯店,小而美精緻內裝,為差旅補上一晚好眠。



 

這邊要介紹的是一家金門的小飯店-海福飯店,所謂「小」是跟台灣本島比起來啦,但是以金門來講算是大間了。我非常推薦來洽公出差的人可以住這邊(如果是旅遊的話建議住民宿古厝)。海福飯店才翻新沒多久,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設備都很齊全,而且相當乾淨。窗外的view雖然是面對金門高中,但挺空曠,離他們教室爆遠,加上飯店門口一顆大老木,可以看到很多鳥兒在樹上玩耍,所以窗景算是不錯。

 



第一天我是住雙人房一大床的房型,第二天被升等住到KingSize大床的房型,不過來出差是能怎樣,還不是依舊是一個人睡,諾大的一張床只好一個人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整晚都在等隔壁同事來敲門,但依舊什麼都沒發生,第二天才知道原來他也在等我敲門等整晚,唉呀真是的不早說,看在同事已經很瘦的份上就放過他好了。(完全誤很大,每日拋阿姨只是嘴砲,小朋友不要學~)

(搭配音樂 雙人枕頭若無你 嗎ㄟ孤單~~~)



(只好一個人看電視看整晚)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也不錯,不過剛睡醒懶得拍,總之是有簡單的把費,有稀飯小菜包子饅頭烤麵包各種果醬奶油肉鬆等,另外還有關東煮,牛奶果汁咖啡等一應俱全。如果還嫌不夠,飯店斜對面有拉牙漢堡可以自己去買~

出差最重要就是要睡得好,海福的被子枕頭床墊都很舒適乾淨,軟硬適中,出差那兩天我都睡得不錯。床前就是32吋大電視,也有無線網路方便商務人士上網,硬要挑毛病的話就是浴室的乾溼分離做的有點怪,可能是受限於坪數沒辦法做拉門吧,就變成雖有淋浴隔間但水還是會濺到外面來。


做一半的乾溼分離



海福離金城市區很近,用走的就可以逛老街,我是真的很推薦!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民權路85號
電話:(082)322-538
傳真:(082)322-539


相關文章

[金門] 住宿篇-台灣最美的民宿群 & 珠山大夫第

[金門] 住宿篇-海福商務飯店

[金門] 美食篇-沙蟲、颱風螺、高梁酒嗆蟹

[金門] 美食篇-炒泡麵、石蚵嗲、芋頭冰

[金門] 美食篇-廣東粥 油條 燒餅 蚵仔麵線 金門人的早餐

[金門] 文化篇-恐怖蠟像館?是清朝總兵署衙門!

[金門] 文化篇-雞頭魚尾 乾一杯啦

[金門] 單車篇-小金門一日遊 勇士、鐵漢與將軍

[金門] 單車篇-大金門一日 風獅爺與吃吃吃

[金門] 單車篇-從「離島出走」開始.

本篇人氣voicexml

arrow
arrow

    Clai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